PM 2.5尘埃颗粒的浓雾逐渐影响泰国北部和曼谷的空气质量

国民 -

由于本周初在泰国出现的大量 PM2.5 空气污染物烟雾,泰国上游和曼谷及其附近地区的空气质量现已达到不健康水平。

泰国上层有高压和微弱的冷风盘旋,导致气温上升,伴随着晨雾的凉爽空气。 泰国北部的山峰预计凉爽至寒冷。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北部和东北部的人们应该意识到穿越多雾地区的危险。

照片:IQAir

然而,据污染控制部门称,轻微的冷风也影响了某些地区的灰尘和PM2.5的显着积累和增加,特别是从19月21日到XNUMX日。

今天早上,曼谷地区和泰国北部一些省份的几个地区出现了浓密的灰色空气污染云。 据报道,Samut Sakhon、Samut Prakan、Chonburi、Suphanburi、Khon Kaen 和 Nong Khai 的 PM2.5 空气污染水平也达到了从今天早上开始可能对敏感群体造成伤害的水平。

照片:泰拉特

与此同时,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武装部队发展司令部的志愿者在首都 Chaengwattana 地区的武装部队和 Bang Khen 地区的 Buddhavijjalaya 学院进行了喷水测试,以减少 PM 2.5 灰尘颗粒。

随着城市空气污染水平的上升和强度,在一些地区运营之前,必须对车辆和其他喷水设备进行准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