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业成员、泰国旅游部长开始为那些接种过 Covid-19 疫苗的人提供有关电子签证的提示

资料照片,泰国旅游部长。

泰国曼谷-

随着来自世界各地一些部门的关于 Covid-19 疫苗的有希望的消息开始传来,许多人希望它们能够在 2021 年期间安全分发和使用,有关泰国将如何对待接种疫苗的人的暗示已经开始出现.

请务必注意, 泰国尚未发布任何官方指南或规则/法规,说明他们将如何或是否会以不同方式对待接种过病毒疫苗的人 到目前为止,所提供的信息大多只是酒店业的要求或泰国旅游部长的声明,即正在讨论和考虑未来的进程。

目前,泰国的边境仍然对一般旅游严格关闭,所有游客,即使是那些通过大量的箍、规则和文书工作进入的游客,仍必须进行为期十四天的隔离。 许多游客,包括那些联系过《芭堤雅新闻》的游客,都希望一旦有了疫苗,人们就可以在不经过许多障碍、隔离和规则的情况下参观。

都喜天丽集团首席执行官 Suphajee Suthumpun 上周在讨论挽救泰国遭受重创的酒店业的各种措施时表示,政府应立即开始制定电子签证计划,并讨论如何让接种疫苗的人无需太多文书工作或隔离即可进入。

她还表示,她希望要求政府出台财政措施,全面支持旅游企业,并让泰国信用担保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

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上周向新闻界表示,旅游部已开始与 Covid 局势管理中心就电子签证以及验证某人是否接种过疫苗的过程进行早期谈判,以及这将带来什么看起来像。

但他强调,这些会谈是 非常非常早期的开发 但似乎暗示接种疫苗的人会比拒绝接种疫苗的人更轻松、更轻松地旅行。

基于目前在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发现的安全有效的候选疫苗,在未来几个月内,关于电子签证和潜在疫苗通行证的讨论可能会变得更加突出。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