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500,000天泰国单次入境旅游签证的六个月XNUMX泰铢的财务要求下降

照片:普拉查查特

泰国-

根据多份报道、截图和各种社交媒体团体发表的关于 500,000 天旅游签证计划的声明,一些大使馆和领事馆已经放弃了该计划的最大障碍之一,即“普通”游客的要求是 XNUMX 泰国人。泰铢在银行至少六个月。

首先,对于那些不了解此计划的人,请参阅我们之前关于此签证的帖子:

一些使馆网站上弹出泰国单次入境旅游签证要求,但有严格的规定和措施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这是 不能 特别旅游签证,这是一个不同的项目,一直是大多数新闻发布和官方沟通的主要项目。 如上述文章所述,泰国政府(例如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或旅游局)没有关于 XNUMX 天旅游签证的官方公告,但是给大使馆等的电话和信息英国和美国已经确认签证存在。 有关特殊旅游签证的信息,请参见下文:

泰国的“特殊旅游签证”详细信息包括费用和附加费解释

尽管泰国没有官方通知,但旅游签证是合法的,即使来自高风险国家的游客也可以根据大使馆提供的信息进入泰国。 根据官方信息,签证有效期为XNUMX天,可以在国内延期一次。

关于人们是否可以在该国合法更改此签证的报道不一,比如工作签证或退休或可以让他们停留更长时间的东西。 然而,根据在线旅游团体的重要信息,如下面的这一点,似乎“可能”存在这种可能性。 请记住,运营这些团体的组织不是泰国政府的官方发言人,但确实表示他们与他们密切合作。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thailandspecialtouristvisa

对于那些有兴趣申请的人,他们可以联系当地的大使馆或领事馆,或与参与的旅行社交谈,例如运营上述社交媒体组的旅行社。

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严格的财务要求似乎已被取消,但仍有许多其他要求, 包括自费进行为期 19 天的隔离、多次 Covid-19 测试、适合飞行、泰国大使馆的入境证明、至少 100,000 美元的强制性 Covid-XNUMX 保险、寻找不定期从许多国家起飞的航班,并且可能需要半包车和其他要求和箍。 然而,对于那些在高风险国家寻找返回泰国的方式的人来说,该计划是一个开始。

最后,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改变了这个签证的财务要求,甚至更新了他们的网站说这个签证是存在的。 关于这种签证在一些国家的可用性的报道不一。 如果不确定,请联系您当地的大使馆并询问。

发出
用户评论
3.3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