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交通部称,曼谷的出租车计价器现在允许向乘客收取额外的行李费

照片:77考德

曼谷 –

泰国交通部实施了一项新规定,该规定将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二生效,对租用在曼谷注册的出租车计价器的乘客收取额外行李费。

简而言之,出租车司机现在可以在乘客雇用时收取行李费用,但不包括手提包、电脑包、背包和其他个人物品等其他随身携带物品。

术语“随身携带”物品是指在旅途中可由乘客单独携带而不是放在行李箱中的一件行李。 根据皇家公报的公告,轮椅和拐杖等其他助行器不被视为行李。

照片:MThai

行李的费用根据其大小而有所不同,分为以下四种附加费用:

  1. 如果行李的线性尺寸超过 26 英寸,将按每件不超过 20 泰铢的费率收费。
  2. 如果行李的线性尺寸不超过 26 英寸且不是随身行李,则前 2 件不收费。 他们将按每件不超过 20 泰铢的费率收取费用,将包含在第三件中。
  3. 线性尺寸超过 50 英寸的乐器和/或运动器材,例如高尔夫球袋、自行车和风帆冲浪设备。 服务费将按每件不超过 100 泰铢收取。
  4. 装载的货物、物品、设备、工具的包装,带或不带箱子,线性尺寸超过 50 英寸。 每个集装箱的服务费将按每件不超过 100 泰铢的费率收取。

此外,每件行李的线性测量不包括轮子或相关的附加移动设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