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缆被转移到地下,北芭堤雅的电线杆被拆除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芭堤雅-

今年早些时候,电缆成功地下移后,芭堤雅省电力局 (PEA) 已开始拆除北芭堤雅路的电线杆。

芭堤雅省电力局(PEA)官员告诉芭堤雅新闻,第一阶段的电线杆拆除工作已于周一(9 月 XNUMX 日)开始th)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13月XNUMX日)完成th).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拆除工程从 Soi Sukhumvit 的入口开始到 Parinya 交叉路口,共有 57 根电线杆。

二期电线杆拆除工作将于1月20日至下月169日开始,共拆除电线杆XNUMX根。

同时,通信电缆将在本月底拆除,PEA 补充说。

自今年 XNUMX 月初以来,芭堤雅 PEA 一直在稳步拆除电线杆,但本周是迄今为止拆除电线杆数量最多的一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