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无家可归者在春武里被其他无家可归者刺伤

春武里-

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据称在本周早些时候在 Mueang Chonburi 遭到另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袭击后因刺伤而受重伤,该男子声称他受到受害者的金钱威胁。

Mueang Chonburi 警方于周三(9 月 00 日)晚上 11:XNUMX 在 Makham Yong 街道收到事件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受伤男子,年龄在 50 岁左右。

在他的胸口发现了刺伤,他的手臂上沾满了鲜血。 他被送往当地医院寻求医疗救助。

警方逮捕了无家可归的嫌疑人 Mondop Padungchart 先生,现年 46 岁。 他向警方声称,“受伤的男子也无家可归,威胁我要钱。 我拒绝给他任何东西。 在我用小型切纸机还击之前,他就要攻击我了。”

但是,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