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的业务显示出轻微的财务复苏,亚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泰国航空公司明年将开设更多国际航班

图片:Bangkokbiznews

国民 -

泰国亚航公司的主要股东之一亚洲航空公共有限公司(AAV)报告了其 2020 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称该航空公司的总收入为 2,403.2 亿泰铢,增长了 75%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危机和有限的外国游客,与第二季度相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 XNUMX%。

关于财务损失,该公司不得不面临1,836.8亿泰铢的未实现外汇交易损益的损失。 尽管如此,AAV 表示,在许多疾病控制措施与前几个季度相比有所放松后,本季度的总亏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较上一季度的一些财务复苏。

图片:商业新闻

泰国亚航首席执行官 Santisuk Klongchaiya 昨天(12 月 96 日)告诉媒体,由于政府和相关机构提供了许多与旅游相关的活动,泰国国内旅游业在第三季度略有稳步复苏,从而使该航空公司能够恢复其 XNUMX% 的国内航班。

至于被称为旅游旺季的第四季度,随着政府正式将“一起旅行”活动延长至2021年19月以及欢迎更多外国游客群体,Santisuk预计全国国内旅游将继续发展根据特殊旅游签证 (STV) 计划,可能会在 Covid-XNUMX 爆发后刺激泰国经济。

照片:亚洲航空

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认为,该国重新开放以 STV 签证注册的外国人是逐步恢复国内经济的良好起点。”

“此外,政府决定将航空燃油的消费税从每升 0.2 泰铢降至 4.726 泰铢,这也对航空公司运营商降低成本和创造更多收入大有裨益。”

照片:普拉查查特

与此同时,泰航执行副总裁 Wiwat Piyawiroj 宣布,泰航将根据冬季航班时刻表,从 10 年 1 月 27 日至 2021 月 XNUMX 日,在 XNUMX 个目的地提供国际航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并为有兴趣乘坐该航空公司定期航班的旅行乘客提供便利。

10个目的地城市是哥本哈根、法兰克福、伦敦、悉尼、香港、马尼拉、台北、首尔、大阪和东京。 Wiwat 强调,根据泰国政府的措施,所有乘坐泰国航空公司返回曼谷的乘客都将接受严格的国家隔离、Covid-19 测试和一系列其他文书工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