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一名在春武里被野象袭击后死亡,二十天内第三次与大象有关的死亡

春武里-

据报道,博尔通区的一名当地居民今天早上被一头野象袭击后死亡,这是二十天内与大象有关的第三起死亡事件。

Bor Thong 警方于今早(12 月 XNUMX 日)在 Tat Thong 街道的一个橡胶种植园接到通知。

警察、救援人员和地区官员赶到现场,找到了 54 岁的 Durian Suwannachet 女士的尸体。她的身体在袭击中受到了严重破坏。

她的女儿、35 岁的 Suneerat Thongyam 女士告诉警方,“我的父亲和母亲在黎明时分在橡胶园工作。”

“我父亲看到了一头大象。 他一边跑一边喊着警告我妈妈。 由于听力问题,她可能没有听到,而且森林里很黑。 我妈妈被大象袭击了。”

目击者 Somjit Haphon 先生告诉警方:“我开车时看到大象过马路。 一定是同一头大象。”

图片:Sawang Het 新闻

Bor Thong 区长 Kittiphong Kittikun 先生为这一事件道歉。 他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在凌晨 4:00 到 8:00 从住所出来,因为这是大象寻找食物的时间。

据报道,Bor Thong 地区的一名僧侣和一名当地居民在上个月遭到野象袭击后死亡。 本月早些时候,一只臭名昭著的野象死亡,但该地区仍然是这些动物的狩猎场。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