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学生”民主派学生本周六游行到民主纪念碑 要求总理辞职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一群自称“坏学生”的民主派学生和年轻活动人士于10月14日星期一在网上宣布,将于本周六组织从教育部到曼谷民主纪念碑的民主游行, XNUMX 月 XNUMX 日。

根据他们的声明,本周末的抗议活动被认为是在 XNUMX 月底举行更大规模的集会之前的准备集会。

与其他民主团体类似,这次对坏学生运动的抗议将重申他们对总理辞职、重新起草宪法和改革最高机构的要求。

照片:泰拉特

据报道,他们认为最大的中学生民主运动将定于 21 月 6 日举行,正如他们之前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民主纪念碑上宣布的那样,他们将要求总理巴育-O'Cha 辞职以负责任命 Nataphol Teepsuwan 为教育部长。

根据学生们周五的声明,据学生们的投诉称,纳塔波尔据称忽视了解决泰国当前的教育系统问题,包括学校当局的身体和性骚扰,以及拒绝听取学生的意见。

照片:巴差泰

与此同时,警方发言人 Yingyot Thepchamnong 昨天(11 月 XNUMX 日)告诉媒体,将在教育部和民主纪念碑部署包括女警察在内的多名警察,以维持游行期间的和平与秩序。

Yingyot 说:“将在这两个地点部署更多的女警察,不是为了对抗学生,而是为了确保抗议活动将依法组织。”

“我们理解,只要不违法,高中生也有权表达自己的政治思想。 这项运动也必须按照法律程序进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