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韩国士兵在泰国罗勇为 Cobra Gold 进行军事规划会议后,Covid-19 检测呈阳性

照片:Cobra Gold 泰国

罗勇——

  • 一名韩国士兵返回韩国后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 他在罗勇参加军事演习。
  • 他在演习前接受了隔离。
  • 需要进行更多测试,该男子可能有来自过去感染的病毒痕迹

一个单一的 韩国军人在与泰国为即将于 19 月 2 日至 6 日之间举行的金色眼镜蛇演习进行军事规划会议后,对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罗勇班昌区,卫生部今天上午透露。

据该部称,在韩国武装部队上周返回本国并被要求在韩国进行 Covid-19 冠状病毒检测后,当局于 9 月 19 日星期一收到有关 Covid-XNUMX 阳性病例的警报。飞机场。

图片:Bangkokbiznews

为期五天的 Cobra Gold 培训和计划会议以及军事会议共有 202 名泰国和外国军队当局参加; 美国12名,韩国5名,印度尼西亚2名,澳大利亚2名,新加坡、日本、中国、印度各1名。 据报道,他们所有人都在该地区的一个食堂共进午餐和晚餐。 班昌区。

据报道,在他们抵达之前,所有外国士兵在参加军事会议之前的 14 天强制隔离期间两次检测出致命病毒呈阴性。

图片:每日新闻

公共卫生部和黄金眼镜蛇军队的参与者已建议所有最近参与军事训练和会议的泰国和外国人员进行国家隔离或自我隔离,并密切监测他们的症状。

与韩国军队有过密切接触的一组泰国人员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而与军方患者和会议参加者没有直接接触的一组人员必须在家中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天观察症状并向卫生官员报告。

官员们要求罗勇府居民在调查此案时不要惊慌,并要求对这名韩国士兵进行进一步检测。 官员们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士兵在来泰国之前是否感染了病毒,理由是测试存在差异,并且可能存在先前感染 Covid19 的残留痕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