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交通罚单设计和新的支付方式在皇家公报上宣布,今年 XNUMX 月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国民 -

泰国皇家警察在皇家公报上发布了新的交通罚单设计,并从本月 1 月 XNUMX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新的交通罚款和法规。

根据通知,交警开出的交通罚单有两种。 一旦警察发现他们违反交通法,第一组罚单将被附在车辆上。

该套装包含四份以不同颜色打印的副本,即白色、黄色、粉红色和蓝色。 白色副本归车主所有,其余副本分发交警及其有关部门备案。 门票也有更多的英语和泰语双语信息。

照片:皇家公报

第二批交通罚单将被送到已登记违章车辆位置的地址。 这套包含两份副本,其中一份将在他们家中交付给车主,而第二份将由签发罚单的官员保存。

照片:皇家公报

交通违法者收到上述罚单后,必须在罚单上规定的期限内,到开票地派出所、相关开票机构或全国任何派出所缴纳罚款。

现在还可以通过电子交易、信用卡或其他方式(例如 ATM、网上银行或任何显示“PTM”标志的货币服务)在收到罚单后 2 天内支付罚款。

如果收票人在规定期限内未缴纳罚款,他们将被指控违反交通道路法 BE2522,并处以不超过 1,000 泰铢的罚款。

照片:皇家公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