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时间表:Covid-19 本地病例呈阳性的印度男子访问了普吉岛、清迈和素可泰

甲米、普吉、清迈、素可泰、泰国-

一名 37 岁的印度男子住在甲米的皮皮岛,是泰国新记录的 COVID-19 病毒本地传播病例,他在过去几周访问了普吉岛、清迈和素可泰。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于周六(7 月 XNUMX 日)宣布一名印度男子为甲米国内传播的新病例th).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公共卫生官员昨天(8月XNUMX日th) 报道称,在过去的十四天里,与这名印度男子有过密切接触的共有290人。 其中 XNUMX 个被认为是“高风险”。

流行病学局局长瓦莱拉特柴夫说, 印度男子28月XNUMX日离开甲米皮皮岛前往普吉岛。

他于 30 月 XNUMX 日飞往清迈th. 他于 31 月 2 日驱车前往素可泰参加水灯节,然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飞回普吉岛nd.

他参观了普吉市的一家百货公司,然后于 4 月 XNUMX 日返回皮皮岛th.

然而,疾病控制部总干事奥帕斯·卡恩卡温蓬说,在这名印度男子身上只发现了少量病毒。

他认为,COVID-19 并未从印度患者广泛传播到与他有过接触的人。 此外,包括三名与该男子同住的人在内的极高风险接触者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奥帕斯补充说,该患者仍在甲米医院隔离,完全无症状。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