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LGBT+ 社区昨天在曼谷市中心举行“Prai Parade”,要求平等权利和民主

照片:娜娜

曼谷 –

泰国 LGBT+ 社区于昨天(4 月 00 日)下午 7 点从曼谷的 Sam Yan 到 Silom 路举行了“Prai Parade”,作为要求平等权利和民主的民主运动的一部分。

这次集会被称为“Prai”游行或“Proletarians 游行”,一群 LGBT+ 和女权支持者被看到打扮得花哨和象征性地,并举着标语来表达他们据称在泰国社会受到社会和身体上的反对。

照片:娜娜

一到是隆路,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演讲和表演就开始了。 他们主要谈论当前的社会问题,包括五个月前在柬埔寨的 Wanchalearm Satsaksit 失踪事件。 他是军政府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也是泰国 LGBT+ 人民平等权利的支持者。

整个晚上的游行中还有几场热闹的舞蹈表演和类似走秀的表演,直到游行在晚上 9:00 左右被取消。

由于泰国军方政府尚未回应他们的任何核心诉求,集会保持和平,并创造性地为民主抗议活动增添了一些色彩。

照片:娜娜

与此同时,另一场重大的民主示威将于今天(8 月 4 日)下午 00:XNUMX 在首都的民主纪念碑举行,然后前往另一个尚未宣布的地点,据亲民主的自由青年 Facebook 页面显示.

鼓励支持民主的抗议者给国王陛下写信,并提出他们的三个核心要求,因为他们可能会提升泰国社会。

三项诉求分别是总理巴育辞职、泰国新宪法草案和最高机构改革。

根据他们的声明,今天的集会也计划成为过去几个月来最大的一次游行。 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将尽快为读者提供今晚游行的故事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