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府印度国民确诊 19 例本地传播新冠病毒

泰国甲米-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今天宣布一名印度男子为甲米国内传播的新病例。

泰国国内传播的一个新病例是一名 37 岁的印度国民,他在甲米南部的一家餐馆工作。 CCSA 没有给出餐厅的确切名称。

周三(4 月 XNUMX 日)th) 他去医院领取工作许可证,结果呈阳性。 他现在正在甲米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7月12日)泰国报告了19例新的Covid-9确诊病例,2例来自遣返航班和国家检疫中心的人,1例来自国外旅行的人,0例来自国内传播,报告死亡3,830例; 感染总数仍为 60 人,死亡人数为 XNUMX 人。

新确诊病例:12
累计病例数:3,830(+12)
接受治疗:126
回收率:3,644(+5)
死亡人数:60

我们网站上的另一篇文章描述了这个人的时间线。 他所有的高风险和低风险接触者,包括与他同住的三个人,都被检测为阴性。 根据 CCSA,他也没有症状。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1/07/timeline-covid-19-local-transmission-confirmed-for-indian-national-on-phi-phi-island-in-krabi/

甲米官员要求公众保持冷静。 然而,尽管他的血液结果已被送往泰国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但对该患者的后续检测迄今为阴性。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