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主抗议领袖和3名活动人士今早从曼谷监狱获释

曼谷 –

3 月 XNUMX 日凌晨,一名著名的抗议领袖和三名民主活动人士从曼谷还押监狱获释,此前刑事法院拒绝了警方要求将他们拘留的请求。

Arnon Nampa、Aekkachai Hongkangwan、Somyot Prueksakasemsook 和 Suranart Paenprasert 于上午 12:03 获释,并受到聚集在监狱前的一大群民主支持者的欢迎。

之后,人权律师阿农强调,在政治变革的三大核心诉求下,他将继续与抗议者站在一起,为泰国的真正民主而战。

对于政府成立和解委员会的想法,维权律师告诉媒体,如果讨论是基于诚实和真相,民主抗议代表愿意参加委员会。

阿农说:“我们准备好与政府交谈,只要他们愿意倾听我们的问题和要求,这些问题和要求自我们第一次抗议以来就已经很明确了。”

“即使有一些反对抗议者或当局的暴力挑衅,我想向大家保证,暴力不是答案,我们将继续和平战斗。”

Arnon Nampa 于 26 月 19 日在清迈再次被捕,并被还押 19 天,罪名是涉嫌煽动叛乱,并因参与 XNUMX 月 XNUMX 日在 Thammasat 大学和曼谷 Sanam Luang 举行的自由青年群众集会而受到多项指控。

Somyot Prueksakasemsook 在 16 月 XNUMX 日也因参与同一集会而面临涉嫌煽动叛乱的指控。

Aekkachai Hongkangwan 和 Suranart Paenprasert 根据刑法第 110 条被指控于 14 月 XNUMX 日在皇家车队中对女王陛下造成伤害。

Prachachuen 警察告诉泰国人权律师协会的律师,该国其他地方的警察尚未要求他们继续拘留这四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