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国国家青年柔道队成员因涉嫌虐待和严重伤害母亲而在曼谷被捕

曼谷 –

36 岁的前泰国国家青年柔道运动员 Photsawee “Jay” Thamronglarp 于 2 月 XNUMX 日晚上因涉嫌在吸毒的情况下虐待和伤害母亲而被捕。

28月58日,在互联网上发布的闭路电视录像视频显示,一名XNUMX岁的中年妇女在体育和文化办公室被自己的儿子殴打后,丁登警察局的警察正在调查这起家庭暴力案件。她在那里担任文职人员。

在他的母亲被打昏后,有人看到被指控的袭击者逃离了现场。 她的同事随后将她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在那里她被发现头部受伤、肋骨骨折、面部多处受伤以及全身多处瘀伤。

官方调查人员开始询问证人并收集证据,最终在昨天半夜在他的公寓里抓获了这名 XNUMX 岁的儿子。

最初,据报道,Photsawee 承认在正式审讯期间虐待他的母亲,声称他被几个可能导致他无意中袭击的经济问题不堪重负。

据报道,事发当天,他打算从母亲那里取回摩托车,并在发现母亲未经他允许擅自驾驶车辆后,开始对她进行猛烈的人身攻击。

进一步调查显示,Photsawee 曾是泰国国家队青年柔道队成员,据报道,他在从国家队退役后不久就沉迷于毒品约 10 年,并且几乎每天都会因药物引起的疾病而伤害他的母亲。 .

嫌疑人被拘留在 Din Daeng 警察局,最初被控对父母进行身体虐待,导致父母受重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