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寓协会向泰国政府提出建议,向在公寓上花费 5 万泰铢的外国人授予更长的签证身份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公寓协会和私人企业家建议泰国政府为外国人以至少 5 万泰铢购买泰国公寓提供更长的签证身份。

泰国外交部代表在 24 月 5 日与开发商会面后透露,该提案最初是为外国人购买 XNUMX 万泰铢的公寓提供五年签证。

照片:马蒂雄

泰国公寓协会会长 Apha Atboonwong 博士进一步提出了一项建议,为在公寓上投资超过 10 万泰铢的外国人延长签证和移民身份。

“大约 10% 到 12% 的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表示有兴趣在该国购买公寓,但不愿意办理复杂的签证和房地产文件手续,”总统说。

签证延期请求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泰国现在需要资金来刺激国家经济体系,以弥补外国游客损失的巨额资金。

Phoenix Property Development and Consultancy 董事总经理 Surachet Kongcheep 告诉媒体,泰国政府应保持其在该国应对 Covid-19 危机的能力的全球声誉,并将其转变为独特的“卖点”吸引外国人旅游并在该国投资。

他说:“因此,吸引外国人投资房地产是在旅游业衰退期间产生更多资金的一种方式,因为这项业务涉及许多与政府措施相关的其他业务,这些措施旨在在 Covid-19 期间吸引外国人大流行。”

“根据目前的入境要求,那些想要在特定条件下访问泰国长达 270 天的人,他们应提供所有权文件,以确认他们在泰国拥有公寓。 我认为,这也会吸引更多外国人进入泰国,并在泰国拥有一些房产,以便在泰国逗留更长时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