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布为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访问该国的外国游客提供“智能手环”强制跟踪设备

国民 -

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与泰国初创公司合作,正在开发“智能手环”及其应用程序,用于跟踪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期间访问泰国的外国游客。

在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举行的每周内阁会议之后,由总理巴育担任主席的内阁委员会批准了由数字部负责的所谓“智能手环”数字腕带。

图片:泰国国家新闻局 (NNT)

该智能设备将分发给个别外国游客,并将跟踪他们的位置并测量体温、血压和心率。 如果游客体温超过37.5摄氏度,它会立即通知附近的医务人员进行初级卫生援助。

据卫生部称,腕带还可以帮助佩戴者解决各种问题,包括在他们的替代国家检疫所(ASQ)或替代地方国家检疫所(ALSQ)寻求特别帮助,以及在他们迷路时询问方向。

“智能手环”将在 1 月 XNUMX 日开始开发并初步应用于少数持特殊游客签证 (STV) 的入境游客。 目前尚不清楚游客在旅游时需要佩戴智能手环多长时间。 也没有公布乐队的确切费用(如果有的话)。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