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控制部对从法国返回的妇女在苏梅岛的 Covid-19 病例进行调查的结果

泰国-

疾病控制部 (DDC) 于 29 年 2020 月 XNUMX 日下午发布了最新消息,一名妇女最近从法国返回,进行了为期 XNUMX 天的隔离,几天后离开隔离后检测呈阳性。

您可以阅读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并了解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

最近从法国返回的苏梅岛一名妇女关于 Covid-19 的最新情况

据 DDC 称,在她所在的替代州隔离区的健身器材上发现了 Covid-19 的痕迹。

然而,根据 智子博士 普通传染病司司长 Iamsirithaworn 表示,初步结果显示,该妇女感染的 Covid-19 病毒株与最近几周在同一家酒店隔离期间发现的另外两名 Covid-19 阳性外国人不同。 他认为,根据初步结果,她的压力因此不是在健身房或其他外国人身上发现的。

《芭堤雅新闻》指出,即使在新闻媒体中,关于这名妇女的国籍也存在相当大的争论,因此只是将她称为最近从法国返回泰国的妇女。

她的丈夫和十几岁的儿子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到目前为止,她所有的高风险和低风险接触者也是如此。 她继续在医院康复。 官员们仍在试图确定她的 Covid-19 病例是从哪里得到的,但也不相信它是在苏梅岛本地传播的,苏梅岛在七个月内没有一个官方病例。 DDC 补充说,过去几天对相关居民的检测结果为 XNUMX% 阴性。

同时,智子强调该岛是安全的,对国内游客或居民没有危险,人们不应该恐慌。 他还表示,虽然结果只是初步结果,但她仍有可能在隔离期间感染了这种疾病。 他补充说,她仍在医院,情况良好。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