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建制派支持者齐聚曼谷,表达对国王陛下的忠诚

照片:今日邮报

曼谷 –

泰国保皇党人昨天(27 月 XNUMX 日)在曼谷的 Lumphini 公园举行集会,以显示他们对泰国王室机构的忠诚和支持,此前年轻的民主活动人士一直在抗议,他们一直要求对该国进行多项改革,包括该国最高机构。

集会是在一天后组织的 前往德国大使馆的民主游行o 围绕国王在该国的频繁逗留和其他有争议的问题向大使馆施压。

照片:今日邮报

看到人群穿着黄色衬衫,热情地欢呼“国王万岁”,同时挥舞象征国家、宗教和国王的泰国国旗,并举起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和他深爱的已故父亲普密蓬国王的肖像。

舞台上还有极端保皇派代表发表的演讲,主要涉及他们对皇家机构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前进党三位前领导人——Thanathorn Juangroongruangkit、Piyabutr Saengkanokkul 和 Pannika Wanich 的谴责,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成员是激发年轻学生和活动人士改革泰国最高学府。

与支持民主的抗议活动相反,昨天的许多示威者年龄在 50 多岁或 60 多岁,他们坚信该国的君主制是最强大的机构,对它的批评是可耻的激进和禁忌。

照片:今日邮报

保皇党集会领袖 Taya Teepsuwan 告诉美联社,这次集会的根本目的是和平地表达对国王陛下和王室的爱和支持,并不打算对抗民主示威。

“我们将是那些表明我们不同意谴责皇家机构的民主抗议活动的人。 我们将共同保护国家最高机构永远留在泰国,”塔亚补充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