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说,Sky Walk,邮轮码头,改进的步行街将被开发

芭堤雅——

芭堤雅正在准备三个新的旅游项目,以帮助发展芭堤雅旅游业,包括塔帕亚山巴厘岛海码头附近的天空步道和邮轮码头。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mpluem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计划开发几个主要的芭堤雅旅游景点,分别是芭堤雅步行街、巴厘岛海码头和塔帕亚山。”

“这些地方将被开发为新的芭堤雅地标,同时仍保持这些地区以前受欢迎的原因。”

“码头设计已经完成。 下一步是将设计提交给相关机构进行 EIA(环境影响评估)。”

“与此同时,计划在 Thap Phraya 山建造世界级的 Sky Walk,它将拥有壮丽的景色和建筑。”

“计划在码头建造邮轮码头,以支持 EEC(东部经济走廊)。

与此同时,芭堤雅步行街也将进行翻新和改善,使其成为真正的世界级购物、餐饮和夜生活场所。”

“计划沿着步行街建造一个屋顶,道路将得到改善,将增加洗手间,并在海滩边建立休闲区。 目前的主要计划包括在步行街海滩边建造一个泻湖和一个人工海滩和公园。 然而,这不会像一些传言所说的那样摆脱流行的商业和夜生活,而是改善该地区的外观和感觉,使其在白天和夜间一样热闹,同时仍然保持活力和感觉。” 市长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所有这些项目可能都需要数年时间,并且已经讨论了很多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