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本周五,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泰国可能会出现由台风“莫拉瓦”引发的强风和孤立的大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上午 27 月 28 日宣布,30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由名为“莫拉韦”的台风在中国南海中部引发的孤立大雨和强风可能会在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泰国上空发生。 .

据报道,第 5 级台风正在向西移动,并于 28 月 XNUMX 日在越南中部登陆,随后将分别降级,同时横穿安达曼海和泰国湾的西风正在加强,导致孤立的大雨和强风在越南明天将降低泰国北部、东北部、东部、中部和南部。

图片:泰国气象局

受影响地区如下:

28年 十月

东北部:色军那空、那空拍侬、加拉信、玛哈沙拉堪、黎逸府、益梭通、穆达罕、安纳乍能、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叻差他尼

东部:巴真武里、沙缴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10月29-30

北部:碧差汶、彭世洛、披集、素可泰、达克和甘烹碧

东北部:猜也蓬、孔敬、玛哈沙拉堪、加拉信、黎逸府、益梭通、穆达汉安纳乍能、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中部:那空沙旺、乌泰他尼、猜纳、华富里、北武里、信武里、红统、素攀武里、佛统府、大城府、北碧府、叻丕府、龙府、龙府和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沙缴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素叻他尼、拉廊、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安达曼海和海湾上空的风浪将加强,高 2-3 米,有雷阵雨。 所有船只都应谨慎前行,避免雷阵雨,而建议小船留在岸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