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公报今天宣布,大型自行车骑手将被要求正式参加单独的驾驶考试

国民 -

2021 年 27 月 2020 日,皇家公报今天宣布,从 XNUMX 年 XNUMX 月起,泰国的大型自行车骑手将被要求正式参加单独的驾驶考试并通过特定的培训课程,然后才能获得大型自行车执照。

皇家公报的官方公告是在 泰国内阁最初于 XNUMX 月批准了有关为大型自行车骑手颁发和更新驾驶执照的部长级规定 以减少道路事故,促进车辆安全。

省第 6 警区副指挥官、警察少将 Ekkarak Limsakas 告诉美联社,拥有超过 400cc 摩托车的骑手必须根据将于明年 19 月 XNUMX 日生效的新法律进行培训和测试。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接受持有允许在外国驾驶此类车辆的驾照的外国车手。

副指挥官表示,新规定将减少全国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由大型自行车引起的事故。

他告诉泰国媒体:“陆路交通部和泰国皇家警察此前曾考虑过单独驾驶执照的必要性,因为由于车辆的重量和平衡困难,大型自行车骑手需要更熟练的驾驶技能。 许多涉及生命和财产损失的道路事故经常发生在大型自行车车主身上。”

“大型自行车车主的单独执照被认为有可能加强所有骑手和行人的道路安全,并减少轻微和致命的道路事故。 当局正在对小型摩托车驾驶执照和大型摩托车驾驶执照的规定进行重新分类,然后根据新法律重新发布处罚和处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