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批准后,将迎来约650名海外游艇赴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

国民 -

在 Covid-60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上周宣布允许搭乘海外游艇的游客前往泰国后,现在欢迎大约 19 艘海外游艇停靠在泰国境内。

CCSA 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最初共有 60 艘游艇、27 艘超级游艇和 33 艘游轮,共载有 600-650 名外国乘客,已申请进入泰国。

根据国家标准检疫条件,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必须在船上自我隔离 14 天。 他们还将在下船前由卫生官员用 RT-PCR 方法对 Covid-19 进行 XNUMX 次测试。

据该发言人称,据估计,所有游客和船员在柬埔寨逗留一个月期间总共可以产生约 2.1 万泰铢的收入。

然而,该公告并未透露有关船只将从何处出发的更多细节,以及乘坐游艇前往泰国的游客和船员的签证要求。 芭堤雅新闻指出,一些读者已向当地大使馆询问过,无法就要求或如何申请得到直接答复,而且该过程似乎是“仅限邀请”过程或针对某些国家/地区,不对任何人开放与游艇或每个国家。

第三海军地区司令部司令、海军中将 Choengchai Chomchoengphaet 告诉美联社,最初预计所有游艇都将驶入安达曼海,主要是前往普吉岛。 泰国海事执法指挥中心(Thai-MECC)也一直在准备支持欢迎游客和船员。

“所有海外船只及其乘客都必须遵守政府制定的严格卫生措施。 Thai-MECC 还将帮助卫生官员促进国家安全旅游,”Choengchai 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7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