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武里府有关的非法在线赌博圈被突袭,据称产生了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

六名泰国国民因涉嫌经营一个名为“Marwin Net.com”的非法在线赌博网站而被捕,该网站与之前在春武里的赌博袭击有关。 据称,这个赌博圈已经产生了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由 Torsak Sukwimol 中将率领的突击队警察今天(24 月 XNUMX 日)向美联社介绍了本周的突袭行动。

六名泰国国民因涉嫌经营赌博集团而被捕,他们分别是 27 岁的 Kietisak Jaroensuk 先生、网站所有者、27 岁的 Surin Kaewsangthong 先生、27 岁的 Jaruwan Pumpuang 女士、28 岁的 Nattaphon Kumsap 女士、Chalita Pitaksakunsasem 女士、 27 岁和 Taweephong Suksuwanphon 先生,28 岁。

警方缴获了50万泰铢现金、XNUMX辆豪车和XNUMX支装满子弹的枪。 嫌疑人在苏梅岛、曼谷和春武里被捕。 据报道,一名嫌疑人仍在另一个国家逃亡。

Torsak 中将告诉芭堤雅新闻,原来的网站服务器正在国外运营。

据托萨克称,这个赌博圈由两年前在春武里突袭的同一家运营商经营。 他补充说,戒指改变了网站的名称,但他们仍然使用相同的 URL。

该戒指面临非法经营在线赌博戒指和洗钱的指控。

然而,警方正在寻求关闭原 URL 网站,并通过与跨国机构合作逮捕另一名嫌疑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