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捕芭堤雅地区淘金者

Banglamung, 春武里府-

一名嫌疑人被指控从昨晚(22月XNUMX日)在Nongprue散步的一对泰国夫妇手中抢走一条金项链nd).

晚上 7:00,Nongprue 警察局的 Boonchuay Pidandam 上尉接到通知,在 Boon Sampan 学校附近发生了一起事件。

警方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发现一对泰国夫妇焦急地等待警察。

25 岁的 Bandit Swatwong 先生和他的女友惊慌失措地告诉警方,他们在晚餐后步行回住处。

一名男性嫌疑人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在 7-11 前停在他们附近。

嫌疑人随后从强盗的脖子上抢走了一条金项链的一部分,然后飞驰而去。

金项链仅部分破损,但嫌疑人设法逃脱了一部分有价值的颈部磨损。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嫌疑人,并在便利店查看闭路电视。 Banglamung 警方还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在芭堤雅地区佩戴可见的黄金或珠宝,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导致外国游客短缺,该地区受到经济危机的严重打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