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塑料托盘仓库发生严重火灾 - 视频

截图:Amatanakhon - Donhuafor Chonburi News

春武里府潘通-

昨天下午(21 月 XNUMX 日),一场大火摧毁了 Pan Thong 区一个存放塑料托盘的仓库。

看这里的火灾视频

损坏成本估计至少在 XNUMX 万泰铢左右。

下午 1 点 30 分,消防员接到通知,在 Nong Tamlueng 街道的一个仓库发生火灾。

大约十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发现火势很猛,浓烟滚滚。

照片: 东部消防员志愿者

控制火势蔓延用了一个多小时。 仓库被彻底摧毁。

57 岁的 Ongart Sriraksa 先生是一名仓库管理员,他告诉警方,他不知道起火的原因。 他首先看到了一些烟雾,并试图用水将烟雾扑灭,但火势越来越大。

春武里法医警方正在查明起火原因,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照片: 东部消防员志愿者

视频: Amatanakhon – Donhuafor Chonburi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