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敦促泰国人民寻求解决方案,承诺如果不发生暴力事件,将结束曼谷的严重紧急状态

曼谷 –

泰国总理巴育在 21 月 XNUMX 日晚上早些时候向全国发表讲话,寻求解决方案,包括在过去一个月激烈的民主示威活动中解除严重的紧急状态。

他的声明一开始就提到了他作为国家领导人的职责,他肩负着照顾每个泰国人并保持他们的思想、想法和需求平衡的关键责任,以使他们能够和谐地生活。

他还必须确保泰国人民和王国之间的安全与和平,保护他们免受可能利用当前局势的团体可能引发的任何内部伤害和任何形式的暴力。

照片:iLaw

巴育进一步表示,他还目睹了上周五(16 月 XNUMX 日)发生的令人沮丧的情况,当时一群民主抗议者在人群驱散期间袭击了防暴警察,声称暴力行为是故意伤害自己的泰国人民。

如果他们用钢钳打警察,或者用高压水枪对付抗议者,双方都无法得到他们想要的社会。 总理强调,他们可以通过交谈并愿意理解彼此的需求和妥协来创造他们想要的社会。

他说:“使用情绪只会导致局势更加紧张,使用暴力只会带来更多暴力,并恶化国家形象。 许多过去的历史多次告诉我们,暴力和情绪只会给这个国家带来巨大的破坏。”

政府已经听取了所有抗议者的要求,并将通过他们在议会的代表让他们的观点与泰国社会其他阶层的观点相协调。 内阁已经提交王室批准,并批准了在 26 月 27 日和下周 XNUMX 日举行的特别会议上召回议会的请求。

根据他的声明,总理目前还准备解除曼谷的严重紧急状态,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暴力事件,将立即这样做。

巴育最后敦促抗议者以诚相待,调低仇恨言论的音量,与政府一起为国家利益前进。

以下来自泰国政府公共关系页面,是他声明的完整文本:

同胞们,兄弟姐妹们。

我今天在一个时刻与你交谈,我希望人们回顾并说,这是所有泰国人做出正确决定并为了国家更大利益而牺牲个人愿望的时刻。

作为国家领导人,我的职责是照顾这个国家每个人的需求,并尝试平衡有时非常不同和非常极端的观点,以便我们所有人都能在这片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土地上共同生活爱。

作为国家领导人,我的职责也是确保和平、个人安全、国家繁荣、保护免受可能试图损害我们国家的黑暗势力的侵害,以及对社会所有人的公平。

在我的一举一动中,我总是想起全国沉默的大多数人,他们每天都在努力过上诚实的生活并照顾他们的家人。 我必须根据社会的更大利益和沉默的人们的需要来领导国家。 作为人民的最终代表,我必须根据议会的原则、法律和意志来领导国家。

虽然我可以倾听并承认抗议者的要求,但我不能根据抗议者或暴民的要求来管理国家。

正如我们所见,任何领导政府的人都会面对另一个反对团体的暴徒。 最终,我们的国家变得无法治理,混乱降临。

我们必须打破这个循环。 我们必须一起做。

我们现在必须从很容易滑向混乱的滑坡边缘退后一步,在那里各方都失去了对局势的控制,情绪占据了我们更好的判断力,暴力引发了更多的暴力,而且,正如历史向我们所有人展示的那样,许多有时,我们可能会以整个国家都受苦的局面告终。

使每个泰国人成为泰国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我们的机构——植根于我们的文化以及几个世纪的传统和价值观。 当我们破坏我们的遗产时,我们也失去了使我们成为泰国人以及使我们在世界上变得非常特别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上周五晚上,我们看到了不应该出现在泰国的事情。 我们看到在野蛮袭击中使用金属棒和巨大的切割工具对警察犯下可怕的罪行,目的是严重伤害泰国同胞。 但当我们更深入地观察,我们也可以看到,除了一小群心怀恶意的无情暴力者之外,还有许多抗议者,虽然他们可能违法,但他们仍然是和平的、善意的人他们真诚地渴望一个更好的社会和一个更好的国家。

我们不会通过挥舞金属棒或破坏人们谋生的能力,或通过对最受尊重的机构的侵犯来进入这样一个社会。

而且,同样地,我们也不会通过使用水炮来建立一个更好的社会。

我们将通过讨论、适应、愿意倾听和理解他人以及愿意妥协来实现目标。 对所有各方都公平的持久解决方案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议会程序讨论和解决这些分歧。 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它是最能避免伤害我们国家的过程。 我们必须表现出成熟和耐心,才能走中间道路。

如果抗议者通过强硬的街头行动寻求解决方案,也许他们会通过回避议会程序而获胜。 或者也许他们不会。 这两件事都发生在过去。

如果国家试图通过强硬的行动解决问题,也许它会。 或者也许不会。 这两件事在过去也发生过。

实现可持续、持久解决问题的唯一可靠方法是相互交谈,尊重正当法律程序,然后让人民的意愿在议会中得到解决。 这是唯一的方法。

抗议者表达了他们的声音和观点。
现在是他们通过议会代表让他们的观点与泰国社会其他阶层的观点相协调的时候了。 内阁已经批准了在 26 月 27 日和 XNUMX 日召开特别会议的召回议会的请求,现在已提交王室批准。
作为负责所有泰国人福祉的国家领导人——无论他们是抗议者还是持有任何政治信念的沉默的大多数——我将采取第一步缓和这种局势。

我目前正准备解除曼谷的严重紧急状态,如果没有暴力事件,我会立即这样做。

我要求抗议者以诚相待,调低仇恨和分裂言论的音量,让我们一起驱散这片可怕的乌云,以免它飘过我们的国家。 让我们尊重法律和议会民主,让我们的意见通过我们在议会的代表来表达。

在解决已经提出的一些长期问题的同时,我想重申,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来减轻由 Covid 病毒造成的全球经济危机给人们带来的可怕痛苦,这也是我们目前最优先考虑的工作之一。

我呼吁各方,我们必须在伤口变得太深之前治愈伤口。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