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东芭花园与俄罗斯驻曼谷大使馆盛大开设友谊花园

芭堤雅、曼谷——

上周末,芭堤雅的东巴花园在俄罗斯驻泰国大使馆举行了新泰俄友谊花园的盛大开幕式。

开幕式在曼谷挽叻市的俄罗斯驻泰国大使馆举行。

开幕式由俄罗斯联邦驻泰王国大使 Evgeny Tomikhin 先生和 Nong Nooch Gardens 总裁 Gamphon Satja 先生主持。

甘蓬先生表示:“友谊花园旨在延续泰国和俄罗斯之间长期以来的良好关系。”

“18月XNUMX日,我们开始在俄罗斯驻泰国大使馆建造花园。 这个花园代表了泰国和俄罗斯之间牢固而稳定的关系。”

“这个花园里有很多植物,花了很多钱,但我们免费做了。”

“这个花园是我们在泰国九个大使馆中的第九个友谊花园,它们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不丹大使馆、巴基斯坦大使馆、法国大使馆、老挝大使馆、尼泊尔大使馆、柬埔寨大使馆、缅甸大使馆,现在是俄罗斯大使馆。” 甘丰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