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踪男子在春武里泻湖被发现死亡

春武里府农艾-

昨天,在春武里府弄艾街道的一个泻湖中发现了一名失踪的泰国男子的尸体。

昨天下午1点30分,农艾警方接到通知。 警察、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被确认为 61 岁的 Somkuan Katamart 先生。

自 11 月 XNUMX 日星期日以来,该男子被报告为失踪人员。 警方认为,该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四天死亡。

Roon Tamtia 先生,年龄不详,首先发现了尸体,他告诉警方,他正在泻湖附近的一个棕榈种植园工作。

他闻到某种腐烂的味道,附近有一只狗在吠叫。 经过进一步调查,他意识到气味的来源是一名已故男性。

Somkuan 先生的妻子告诉警方,泻湖离他们家有两公里远。 她和她的家人在附近省份的一座寺庙里呆了几天。 Somkuan 先生一个人呆在家里。

她于 11 月 XNUMX 日星期日回到家中,发现 Somkuan 先生失踪了。

警方继续调查此事件,以确定 Somkuan 先生为何在湖边以及是什么情况导致他死亡。 他的尸体将在当地的太平间进行尸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