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今天上午在总督府拜会泰国总理

曼谷 –

15月XNUMX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曼谷总督府拜会泰国总理巴育并出席全体会议。

王毅告诉总理,他很荣幸成为泰国 Covid-19 大流行后首位访问泰国的外交部长,在泰国人民的合作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卫生措施取得了巨大成功。

泰国总理还赞扬了中国在开发 Covid-19 疫苗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该疫苗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测试。 外交部长向泰国总理表示,该疫苗现在正在给一群人进行有效性和安全性测试。

双方还强调了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因为泰国一直将中国视为其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以及多个东部经济走廊(EEC)发展项目的主要投资者。

巴育还感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湄公河干旱的关注,以及他与柬埔寨、老挝、缅甸等东南亚联盟在湄公河-澜沧江合作(MLC)下的水资源管理方面的合作。 ,和越南。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政府大楼前一天发生紧张的民主抗议活动之后举行的,当局一大早就清除了这些抗议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