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铁路当局本周早些时候在北柳府火车和公共汽车发生重大碰撞后,在全国火车道口检查和安装火车护栏

北柳-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署长已下令泰国当局检查并在全国火车道口安装火车护栏,并确保为 11 月 XNUMX 日在北柳府发生的悲剧性公共汽车火车相撞事件中丧生的受害者伸张正义。

--------
泰国皇家警察发言人 Yingyot Thepchamnon 代表泰国皇家警察对在客车和货运列车之间发生的重大致命事故中的死伤平民表示哀悼。

---------
他还命令北柳府警察局副局长亲自负责进行与该事件有关的民事案件调查,特别是对所有受害者和相关方。

首席区官 Prathuang Yukasem 进一步告诉美联社,事故发生的火车道口一般能见度很差,因为它是丘陵地带,到处都是大树和藤蔓。
Prathuang 强调,地区当局多年前曾要求在该地区安装火车护栏,但据当局称,护栏会阻碍村庄入口和他们的步行交通。

由警察少将 Amnat Triipot 领导的铁路警察将与铁路运输部和泰国国家铁路(SRT)就联合合作进行谈判,以制定未来可能的预防措施。

---------
泰国交通部还召集有关当局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预防道路事故和村庄入口的措施,以及针对未来可能再次发生的紧急情况和事故的设计准备指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