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夜总会停车场枪击案四人受伤

照片:77kaoded

春武里-

昨天凌晨,在春武里府的一个夜总会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有四人受伤。

警方于昨天凌晨 2:00 在 Bang Plasoi 街道的一家夜总会接到通知。 该夜总会的名称被警方隐瞒,等待正在进行的调查,但主要迎合泰国国民。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地上发现了十多个用过的弹药筒。

四人中度受子弹伤,他们分别被命名为 Chatchai Pinyo 先生、Phonmaeta 先生,31 岁,以及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男子。 另一个人因枪伤受重伤,她的名字叫鲁吉拉女士,30 岁。

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家人和亲属在医疗中心与伤者会面。

12 年 2020 月 XNUMX 日上午,春武里府警方表示,双方的嫌疑人已被拘留,但也没有向媒体具体指明这些人的姓名。 芭堤雅新闻正在寻求更多关于嫌疑人和枪击事件背后情况的信息。

居住在这家夜店附近的当地居民表示,该场所此前已关闭十年。 它刚刚重新开放。 根据目击者和闭路电视录像,这起事件涉及一名身穿几乎全白衣服的摩托车司机向一大群俱乐部顾客开火,然后逃离现场。

照片:77kaoded

根据一份简短的声明,孟春武里府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件。 他们认为这起事件涉及两方之间的争执,但仍在调查枪击事件的真相。

芭堤雅新闻报道

来源: 77考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