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在孟加拉袭击四岁女孩后被捕

Nongprue、Banglamung、春武里-

上周晚些时候,在 Nongprue 一名等待上学的四岁女孩遭到无端袭击后,一只流浪狗被捕。

据报道,这名女孩周四(8 月 XNUMX 日)在她位于 Nongprue 的家附近被一只流浪狗袭击后脸部受伤。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之前的故事 点击这里.

昨天(10 月 XNUMX 日),Nongprue 市公共卫生和环境部门的官员与 Banglamung 畜牧局一起将袭击该女孩的攻击性狗从该地区移走。

找到这只狗花了两个多小时,它是根据袭击后拍摄的动物照片找到的。 这只狗在离女孩家500米的地方被发现。

根据 Banglamung 牲畜官员的说法,这只狗被麻醉了,没有受到伤害。 据 Nongprue 市政府称,这只狗被带到了一个私人流浪动物收容所,如果需要,它将接受疫苗接种和医疗护理。

Nongprue 市长 Mine Chaiyanit 告诉芭堤雅新闻,该市已经意识到流浪狗的问题,市政府官员正计划建造更多的收容所来收容这些动物。 据市长称,由于 Covid-19 封锁、游客稀少以及由于缺乏资金或在今年早些时候返回家乡之前人们放弃了他们的动物,该地区的流浪动物数量大大增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