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司机因涉嫌在春武里撞车前撞到乌龟而丧生

照片:春武里龙 72 救援队/Nong Maidang 446 救援队

春武里 –

一名摩托车司机今天早上被宣布死亡,据称他在今天早上在 Mueang Chonburi 区撞到电线杆之前撞到了一只乌龟,然后降落在一条沟里。

Don Huafor 警方于今天早上(3 月 30 日)凌晨 10 点 XNUMX 分在 Don Huafor 街道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和 Tri Kunnatam 救援队抵达现场,发现来自乌汶府的 31 岁的 Choketawee Pangroop 先生的尸体面朝下埋在路边的水沟中。

照片:春武里龙 72 救援队

在路边的电线杆上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路上还发现一只被压碎的乌龟死在路上。

照片:春武里农迈当救援队 446

年龄不详的 Aemon Kormanklang 女士告诉警方,她看到受害者在车祸前开得很慢,并没有超速。

在这个阶段,孟春武里警方认为,司机可能已经碾过乌龟并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导致了致命的事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