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差汶省当地制冰厂氨泄漏后,家庭撤离

碧差汶——

昨天,2 月 7 日,在碧差汶府考科区的一家制冰厂发生氨泄漏后,居住在 XNUMX 公里半径内的当地家庭被告知撤离,这引发了恐慌,并导致附近几名村民的眼睛和鼻子迅速受到刺激。

据工厂工作人员称,据报道,气体在中午左右涌入工厂,然后随着泄漏变得无法控制,一股刺鼻的气味散布到家庭中。

碧差汶省省长 Krit Khongmuang 下令紧急疏散居民,因为担心他们可能会吸入有毒气体,并在下午 4 点 30 分左右前往现场,与消防员和公共卫生官员一起监督情况。

警察在看到他们穿着防护服之前关闭了附近的道路,并使用七辆消防车向该地区喷洒水,以减少气体扩散。

据报道,泄漏在下午 5:30 左右的小范围内得到控制。 警察不得不持续监视现场几个小时,直到有毒气体最终蒸发并消失。

州长告诉媒体:“所有住在工厂方圆 2 公里内的人都被疏散到 Camp Son Temple 的临时营地。 我们还下令对儿童、老人和病人进行紧急调查,看看他们是否吸入了危险数量的气体。”

“氨泄漏现在得到控制。”

与此同时,警方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泄漏的实际原因,并询问工厂工作人员。 据推测,该事件是由使用多年的机器老化引起的。

据报道,有轻微不适的人在事件现场接受了治疗。 没有死亡或重伤报告。

图片提供:Khao Kho Ruamkatanyu 基金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