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经营价值超过五千万泰铢的网上购物骗局的女小贩在曼谷被捕

曼谷 –

8 月 50 日,一名女性供应商在曼谷被捕,据报道,她在 Facebook 页面上进行了一项涉及女性睡衣的在线购物诈骗,总价值达 XNUMX 万泰铢。

此次逮捕是在大约 70 名顾客从 24 月 XNUMX 日开始向曼谷警方报告称,名为“Butter Girl Shop”的在线网页连续数月推迟发货且尚未交付订单后进行的。

其中一名据称的受害者告诉警方,她已将 3,752,000 泰铢转给了承诺在 19 月 24 日之前交付订单的页面所有者,但当天没有一件睡衣交付。 店主后来告诉她,它会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送达,声称来自中国的包裹还没有到。

据报道,在线供应商失踪后,她和其他客户决定向警方报案,删除了她的在线账户并于 30 月 XNUMX 日逃离。

33 岁的页面运营商​​ Natcharee Phatrakiatwisarn 在 Anusawari 街道的一名军官公寓前被捕,然后被带到 Bang Khen 警察局。

Natcharee 告诉警察,她已经经营 Facebook 页面一年多了。 她会从中国购买数十件女式睡衣,然后将它们成批出售给她的顾客,顾客也会在网上或街头市场出售。

被指控的欺诈者声称,她还向中国制造商转移了总计 30 万泰铢,但也没有收到订单。 她声称,在她今天早上被捕前不久,她正准备退还所有客户。

初步调查显示,Natcharee 之前曾在 Samut Sakorn 因另一项欺诈指控被捕,据报道,约有 50 名客户被骗,将超过 XNUMX 万泰铢转移给涉嫌诈骗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