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名餐厅保安被拍到在曼谷餐厅残忍殴打三名顾客后接受警方讯问

曼谷 –

7 月 XNUMX 日凌晨,XNUMX 名餐厅保安在被录像后在一家餐厅残忍地袭击并伤害了三名泰国顾客后,于今天下午被叫到曼谷警察局。

凌晨 2 点 30 分左右的视频显示,十名身着保安的男子似乎正在跺脚踢踢餐厅前倒在地上的一名男子。 视频在下方,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

后来有人看到其中一名保安冷酷地将受伤男子拖到附近的田野,据报道,其他两名受害者此前曾遭到殴打,然后继续猛烈殴打他。

餐馆顾客和好心人随后向邦庆警察局的救援人员和警察报告了这一事件。 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而据称施虐者在当局到达后立即逃离现场。

据当地一名旁观者称,这三名受害者被认为是一群醉酒的顾客,他们试图骚扰和调情坐在桌子旁边的女性顾客。

这些妇女随后通知餐厅保安,保安让他们离开餐厅,但其中一名男性顾客反而开始大声咒骂,然后据报道用手肘击了一名警卫的脸。 然后这些人被拖到发生虐待事件的停车场。

起初,挽庆警官已通知十名保安人员今天下午前往派出所接受审讯并自首。调查小组也在收集受害者的证据和医疗记录,以起诉人身攻击的警卫。

由于正在进行的法律调查,这家泰国餐厅的名称尚未公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