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本周五,泰国可能会出现由热带低气压引发的大雨到特大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今天上午 7 月 7 日宣布,9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期间,南海中部的热带低气压可能引发大雨至特大雨。

据报道,热带低气压于 7 月 XNUMX 日在越南南部上岸,然后向西移动到泰国湾上游,今天在泰国东北部、东部、中部和南部造成大雨。

预计西​​南地区的季风穿过安达曼海和泰国湾也将给南部地区带来更多降雨和强风。

图片:泰国气象局

受影响地区如下:

7年 十月

东北部: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中部:北碧府、叻丕府、Samut Songkhram、Samut Sakhon、Nakhon Pathom 和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以及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和巴蜀府。

8年 十月

东北部:穆达罕、加拉信、玛哈沙拉堪、孔敬、猜也蓬、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乌汶府、安纳查荣、益梭通和黎逸。

中部:北碧府、叻丕府、Samut Sakhon、Samut Songkhram、佛统府、素攀武里府、信武里府、红统府、北标府、大城府和曼谷及其附近地区。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沙缴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碧武里、巴蜀府、春蓬、拉廊、攀牙、普吉、甲米、董里和沙敦

9年 十月

中部:北碧府、叻丕府、素攀武里府、乌泰他尼府和柴纳府。

南部:碧武里府、巴蜀府、春蓬府、拉廊府和攀牙府。

安达曼海和泰国湾上游的海浪也会更强,高达 2-4 米。 所有船只都应谨慎前行,并建议在 10 月 XNUMX 日之前停在岸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