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新红色通缉令正式发布逮捕逃亡红牛继承人,助理国家警察局长今天宣布

曼谷 –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署长助理 Jaruwat Waisaya 中将在 7 月 XNUMX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发布了逮捕红牛继承人 Vorayuth “Boss” Yoovidhya 的红色通缉令。

这位助理还向记者展示了 30 月 XNUMX 日发布的国际刑警组织通知副本,并表示泰国皇家警察现已将通知通知全球所有相关部门,包括泰国大使、警察组织和全球警察网络,以帮助定位他的下落并将他带到该国受审。

据该助理称,由于泰国皇家警察事先收到了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因此尚未在该机构的网站上公开发布。

35 岁的 Vorayuth 因 3 年 2012 月 XNUMX 日一名警察肇事逃逸致死而被泰国警方通缉。据报道,在曼谷刑事法院多次发布第一份逮捕令后不久,他就居住在海外。几年前。

新通知是在法院批准一项新的逮捕令后发布的,其中包括三项涉嫌鲁莽驾驶导致死亡的指控,在车祸后未能帮助受害者以及对逃亡的红牛继承人滥用可卡因。

阅读有关逮捕令的更多详细信息 点击这里

关于调查过程 有关当局之间的阴谋,Jaruwat透露,最初被发现参与调查的至少20名警察不诚实,他们的名单现在正被转发给纪律处。

纪律处下属的一个委员会随后将对他们进行单独调查,并要求他们在 15 天内到该处澄清他们的陈述。 与此同时,泰国皇家警察正在继续与有关当局进行调查,以便将被指控不诚实的个人绳之以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