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将为来自中东的非 Covid-19 感染的医疗游客引入定期国际航班,以促进医疗旅游和国内经济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正计划向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提议安排从中东起飞的国际航班,将非 Covid-19 感染患者带到该国的医院接受治疗,以促进国内经济。

公共卫生部副部长 Sathit Pitutecha 昨天 6 月 154 日在访问曼谷康民医院以调查替代医院隔离 (AHQ) 的管理模式后表示,目前全国至少有 1,000 家医院正在为 10,000 多名外国患者提供服务。但据报道,泰国还有 XNUMX 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非 Covid 患者需要各种医疗服务。

图片:每日新闻

因此,值得考虑安排从其他国家到泰国的包机,特别是在泰国对医疗保健需求非常高的中东地区,Sathit 强调。

公共卫生部将进一步与CCSA以及交通部和安全部门提出并讨论有关欢迎国际医疗游客的可能性,因为这也将间接造福国民经济。

图片:每日新闻

这位副代表告诉媒体:“目前,有许多外国患者,特别是来自中东、中国、老挝和柬埔寨的患者,有兴趣在泰国接受治疗。”

“许多非 Covid 国际患者已经表现出他们的兴趣,其中一些人已经提供了 72 小时无 Covid 医疗证明来访问该国,但不幸的是,目前没有来自泰国的航班来接他们。”

“因此,增加医疗游客的国际航班也应被视为该国的重新开放计划之一,因为它还可能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促进泰国的经济增长。” 副总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