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年度首场饮食大赛“The War Eating Contest 2020”下周末举行,外国人欢迎

春武里 –

芭堤雅将于下周末于 2020 月 1 日至 10 日在皇家花园广场购物中心举办一场名为“The War Eating Contest 11 #100,000”的大型饮食比赛,奖品价值超过 XNUMX 泰铢。

饮食挑战赛现已开始接受4人团体赛和个人参赛者的报名。 比赛将分为两类参赛者。

40 月 10 日,预计将有多达 60 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的集体吃肉比赛。参赛者需在 5 分钟内尽可能多且快地吃下 5 根 CP 香肠,才能进入决赛。将只选择 XNUMX 支队伍。

亚军将在100分钟内以最快的时间再吃10根香肠。 在有限的时间内消耗最多香肠的团队将成为获胜者。

个人赛将在次日举行。 大约 100 名吃得最快的人将在 3 分钟内以最快的速度吃掉 6 个 5 英寸的 Subway 三明治。

两轮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一张清迈安纳塔拉度假村的 2 晚酒店礼券、一张 20,000 和 10,000 泰铢的 VIP 礼品卡以及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颁发的证书! 泰国。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查看比赛条件,请访问 Ripley 的泰国 Facebook 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ripleysThailand 或 https://www.ripleystailand.com。 比赛对所有年龄、性别和国籍开放,但未成年人需要签署弃权书。 注册费因活动而异,但只有几百泰铢。 所有申请人的费用相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