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生激进组织要求进行教育改革,解决涉嫌虐待问题并废除过时的校规

泰国-

一个名为“坏学生”的学生激进组织于 2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昨天访问了曼谷的五所不同学校,并结束了对教育部的访问,要求进行教育改革。

该组织要求停止对学生的骚扰,特别是在允许他们表达政治观点、教育改革、废除过时的规则以及解决在新闻报道中占主导地位的学校中涉嫌虐待的问题方面。

您可以点击此处阅读有关滥用情况的更多信息。

这群人在曼谷冒着大雨和零星的洪水,他们在一辆装饰有壁画的卡车上行驶,该壁画描绘了教育部长 Nataphol Teepsuwan 被学生追赶。

学生们于下午 1:00 开始参观 Samsen Wittayalai 学校,然后前往 Triam Udom Suksa、Saint Joseph Convent、Debsirin 和 Wat Ratchabophit 学校。 他们在教育部结束了他们的访问,在那里他们扔掉了他们为教育部长起草的大约 10,000 份“辞职表”。 他们表示,如果部长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他应该在表格上签字。 在每所学校,学生们还放置了标语,指控每个地点发生的虐待行为。

该组织还向教育部常任秘书Supat Jampathong提交了一份正式请愿书,要求教育部长在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时辞职。

抗议是和平的,数百名学生在倾盆大雨中高唱抗议歌曲,并挥舞三指礼炮,这已成为全国抗议者的象征。

Supat 告诉媒体,教育部已准备好并愿意与学生合作,但是,他们的一些要求是有争议的,必须像成年人一样在行政人员和抗议者之间进行研究和讨论。 具体有争议的要求没有详细讨论。

教育部长此前曾试图直接与抗议者交谈,XNUMX 月他走进一群抗议者,并直接与学生坐在后排的地面上。 然而,根据他的声明,有些人拒绝与他交谈,这使得达成一项有助于所有相关人员的解决方案的过程变得复杂。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此次活动的报道:

数百名学生在曼谷教育部抗议,教育部长出来与人群互动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