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据报道已完全康复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据阿联酋当地媒体 19 月 2 日晚间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报道已经康复。

据报道,这位前总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逗留期间进行了 Covid-19 测试,并已被转移到至少五家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自发现病毒以来,在医生的密切监督下,他在三周前从 Covid-19 冠状病毒中完全康复。 然而,这个故事今晚刚刚向媒体爆料,他信本人此前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为泰党前领导人Yaowapa Wongsawat也住在迪拜,与这位前总理保持联系,她的密切接触员工也被检测出病毒呈阳性,据报道已经治愈。

他信于 2001 年至 2006 年担任泰国总理。他在 2008 年被判犯有腐败罪后,一直在迪拜自我流放十多年。

据报道,他的妹妹、53 岁的英拉·西那瓦 (Yingluck Shinawatra) 也是一位自我流放的前总理,尽管与其他感染者有密切接触,但她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