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thaburi私立学校的XNUMX名幼儿园教师因涉嫌殴打学生多达XNUMX次而面临虐待儿童指控

暖武里府——

暖武里府私立学校的 60 名幼儿园教师和学校导师因涉嫌在教室里殴打幼儿园和幼儿园学生近 XNUMX 次而面临虐待儿童指控。

1 月 XNUMX 日,暖武里府警察局的警察在警司 Phaisan Wongwatcharamongkhon 少将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并调查了 XNUMX 个幼儿园教室的安全摄像头。 上周,公众对“Kru Jum”的暴行泄露了这起残酷事件的镜头。

据负责人称,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在 36 个教室中,还有 1 起针对幼儿园 3 年级学生的虐待案件,据报道,克鲁·朱姆对儿童实施了 29 次人身攻击案件,而在托儿所教室中发现了另外 16 起案件。

到目前为止,受虐儿童的父母在正义寻求倡导网络主席 Ronnarong Kaewphet 的陪同下,抵达暖武里府警察局,对央视出现的六名教师进行举报。

一名 XNUMX 岁女孩的父亲也举报了一名教师猥亵儿童,据称他的女儿被老师强迫在她的同学和男老师面前弄湿了自己的衣服。

然而,包括 Kru Jum 在内的两名涉嫌虐待者已经被保释,而其他四名教师的虐待案件正在收集证据的过程中。

与此同时,泰国教师委员会和私立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天下午晚些时候访问了Chaiyapruek警察局,以指控私立学校及其董事涉嫌无证经营学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