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 名泰国人因涉嫌在泰国经营六大非法在线赌博网站而被捕

曼谷 –

1 月 XNUMX 日,XNUMX 名泰国国民被捕,他们涉嫌在“UFA”网站 URL 下经营六个非法在线赌博网站,营运资金达数百万泰铢。

泰国皇家警察局(RTP)助理局长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中将告诉美联社,经过数月的调查和对在线网站。

被认为是企业经理的 30 岁和 25 岁泰国男子连同他们的 40 名涉嫌下属首先在清莱被捕。 当局缴获了据报用于非法经营活动的 8 部手机和 XNUMX 部笔记本电脑。

对嫌疑人的审讯导致在暖武里府的另一次被捕,其中一名女性员工被发现担任网站管理员,以说服赌徒将钱转移到公司的银行账户。 现场还发现并缴获了另外14部手机和4部笔记本电脑。

助理专员告诉媒体,他们都被拘留在曼谷,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审讯以获取更多线索和证据。

他们最初被指控组织、宣传以及直接和/或间接邀请互联网用户参与或参加未经官方授权的非法赌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