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正式批准延长签证“特赦”期限,进一步细节公布

泰国-

泰国政府发言人 Traisuree Taisaranakul 今天下午在曼谷举行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该国外国人的特赦期已获批准并延长至 XNUMX 月底。

此外,移民局副局长 Maj Gen Pornchai Kuntee 在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那些已经支付 1,900 泰铢延期至 XNUMX 月底的人将被允许逗留至 XNUMX 月底。 但是,他们将需要访问移民局以获取更新的印章。

Traisuree 和 Pornchai 都表示,计划在 31 月 XNUMX 日之后留在泰国的外国人需要在该日期之前访问移民局。  根据泰国皇家移民局的说法,移民局似乎将转向“逐案”制度而不是全面特赦,因为他表示,未来那些接受特赦的人如果不能回家并且他们“可能“不需要他们大使馆的来信。 他还表示,保持整体流程不需要大量的旅行或文件,并且整个流程正在得到改进。

所有这一切都应泰国总理的要求,他表示,鉴于世界各地的情况,我们应该成为亲切的东道主,让那些在相对没有新冠病毒的泰国的人留下来,泰国商会也曾多次要求让那些接受特赦并获得财政支持的人留下来帮助经济。

签证特赦自今年XNUMX月下旬开始实施 并允许该国的游客不必回家。 尽管已经过去了六个多月,但一些国家仍然限制航班,航空旅行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此外,一些游客表示他们更愿意留在泰国,泰国官方最近没有本地传播的 Covid-19 病例,然后返回自己的大流行可能仍在肆虐的国家。

这是在泰国移民局数周警告到期后“严格”执行大赦以及一些部门警告可能逮捕和驱逐出境之后发生的。 芭堤雅新闻指出,现在这种立场似乎已经大大缓和了。 在不久的将来,国际边界​​仍然对一般旅游关闭。

 

发出
用户评论
4.4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