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柬埔寨国民因非法越境在春武里工作而被捕

沙缴/春武里-

据沙缴执法官员称,今天早上,四名柬埔寨国民被通过皮卡车偷运到春武里地区。

Sa Kaeo 的第 12 游骑兵团指挥官 Ekapong Krittaya Kiatchuti 上校今天上午报告了这一事件。 事件发生在沙缴府 Thanawithi 路的 Nong Sang 十字路口,与泰国皇家军队一起在道路检查站发生。

一辆印有春武里车牌的灰色日产皮卡车在检查站被拦下,发现是柬埔寨国民英博雷先生驾驶的。 Ying 先生在泰国获得了适当的许可,但据检查站官员称,他表现得可疑,无法回答有关他在春武里合法工作时为何在沙缴的问题。 在进一步检查中,官员发现四名柬埔寨国民,三男一女,躲在卡车后部的一个隔间里。

这四人都没有适当的身份证明,并承认他们非法进入泰国。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情况,非法移民进入泰国已成为一个更加敏感的问题,边境沿线的检查站和执法活动不断增加。

这四名非法移民将接受 Covid-19 检测,然后被驱逐出境。 应先生将面临将非法移民偷运到中国的指控,官员们表示,他进入中国的许可可能会被撤销。 据称,Ying 先生承认在 Sa Kaeo 接这群人是为了带到春武里的建筑工作,但声称他不知道他们是非法移民,尽管他们躲在卡车里。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