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大斋期结束将于 2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泰国举行,酒类销售禁令几乎确定

泰国-

佛教四旬期将于 2 年 2020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泰国结束,除了四旬期结束外,几乎肯定会带来酒类销售禁令。

虽然一些日历指向日期为 1 月 2 日,但多个泰国宗教日历表明泰国的日期为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五,老挝和其他一些庆祝该日期的地方也是如此。

Awk Phansa 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佛教四旬期的结束和雨季的传统结束。 这是僧侣们结束三个月闭关并恢复正常日常生活并可以旅行和离开寺庙的时候。

在过去几年的泰国,该日期还带来了酒类销售禁令,这意味着虽然尚未发布正式命令,但很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酒吧、夜总会和娱乐场所将被勒令从 12 点开始关闭周五早上 :01 AM 至周五晚上 11:59 PM。 饭店、宾馆、超市等在这一天一律禁止售卖酒类。 饮酒在技术上并不违法,但不鼓励尊重四旬期的结束。

芭堤雅新闻/TPN 现在发布此消息,以确保我们的读者做好充分准备并提前储备! 在正常情况下,这一天可能会对度假的游客造成重大干扰,但是,由于全球仍在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国际边界​​对游客关闭,这对于仍在芭堤雅的游客来说可能不会那么令人沮丧和泰国。

发出
用户评论
4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