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银行成立研究小组,在泰国合法设立“虚拟银行”

国民 -

泰国银行今天(28 月 XNUMX 日)透露,该组织正在成立一个研究小组,以研究在快速变化的消费者行为的推动下,在泰国合法推出“虚拟银行”的过程和可能性。

“虚拟银行”是一家仅通过电子渠道提供银行服务而没有分支机构的银行。 虚拟银行的所有服务都可以在线进行,包括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通过虚拟银行的网站开设账户、存款、提取贷款以及进行其他银行交易。 它极大地帮助节省了客户的时间,而无需访问银行。

该研究小组将重点关注应如何在泰国推出虚拟银行,以及如何通过关注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其他一些以前运营过该服务的国家的研究案例,让该国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图片:Bangkokbiznews

泰国金融机构稳定银行副行长 Ronadol Numnonda 告诉媒体,随着各家商业银行在其分支机构的服务开始下降,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在泰国建立虚拟银行的可能性很大。开始发生。

副行长表示:“泰国银行必须彻底研究此类服务指南,并考虑该服务是否会满足泰国人民的需求。”

“与此同时,我们还必须考虑它对泰国每个人的财务适用性,因为目前,只有居住在城市的人们才能轻松获得数字银行服务。 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电力服务,虚拟银行必须为城市和农村地区的人们提供服务,才能成功实现我们推出在线服务的目标,”Ronadol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